close
 
這作畫...不知道該說崩壞,還是完全換了畫風....

看到這特訓設施,真的有種超機人秘密基地的感覺阿,連四人的能力都能分析,真的是太神奇了。

故事雖然老梗,但包裝的很不錯,特訓這東西只是個幌子,再透過四人的小吵架,來暗示四人的默契才是重點所在,說實話看了上集的預告,真的有種被騙到以為是真的要走少年作品那種特訓的感覺,結果意外的是靠跳舞來提升四人的力量,這裡又強調了光之美少女們力量的來源,絕非單純的力量,而在於精神方面的強大。

新必殺技的演出,看到FORMATION還以為會是亂舞技(笑),結果只是四人傳飛鏢加淨化大絕,要說缺點就是過程有點太長了吧,而且一點都不像攻擊技,也不太華麗,不過會弄成淨化技能也算有點創意啦,在加上招式跟四葉草的主題也很吻合,整體來說算是好壞參半吧。

下一話美希的回合,在加上南哥出手,精彩機率高達八成以上,我想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