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意外的忽然出了點問題,所以沒意外最快明後兩天才能更新了....

又剛好這幾天又是新番的開始,之前瞄了一下新番,大概只會追狗日(因為是魔炮製做組,可以看會演到多爛XD),另一個好像是P.I.G的作品,不過我已經忘記作品名稱了,等這幾天撥出後有看到再說吧,沒意外這兩個作品都會寫,至少會寫PIG出片的作品.

而上一季的美國英雄系列的金鋼狼也已經完結,接下來的XMAN也會繼續看下去,只是一樣不會打心得就是了,小圓則是因為停撥所以沒法在看,而觀星者劇情太YY走向,又沒啥特別的地方,導致看到22話後就懶的補完了囧rz

其他作品部份,目前是打算先將OG動畫完結,接著補完兩個禮拜前看的餓殺羅鬼,如果有餘力會再將魔法少女隊每話都看過後再將每話的心得寫出來.

至於跟上次的規距依樣,雖然沒徵到半個作品,不過今季新番一樣也特別徵求,如果有網友不排斥我爛爛的文筆以及充滿廢話的心得,可以回應在本篇閒聊中,推薦說本季還有哪些動畫作品希望我能看過並寫心得的,假使推薦的太多,我將會挑選其中一兩部來寫。 

另外同樣要說的,是如果推薦的作品演的太爛也要有被我鞭的心理準備(逃

當然假如真的會鞭我會盡量寫的委婉一點,但爛的太離譜就別怪我不客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