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看這部很久了,無奈資金嚴重不足的原因才拖到現在才能補齊,看完這話後就只剩SS還有第二部劇場版還沒補完了,曼迪底何時才要代理阿...
這第二季聲優的陣容,算是本系列最強大的一季吧,沒想到小光會是田中理蕙配的,我看了前10幾話完全聽不出來XD,看到聲優表才發現這個事實。
現在已經全部看完,只剩下補每話的心得而已,沒意外的話禮拜日前就能全部打完了吧,如果還有時間來個長篇總結也說不定。總之能寫快點我就盡量寫吧。
 
每篇話數的分配基本上是依照DVD為主,所以總共會有12篇
-----

01: 『我們兩個就是光之美少女!傳說將永遠流傳下去!』

 

本話簡單介紹了本季要蒐集的新物品,以及每個角色的新開始,女王變成蒐集物的構想有創意,也帶出新角色小光在故事的重要性以及神秘感。

 

另一邊則是交代兩位主角的新學期以及光之美少女們的新任務,讓觀眾能快速的熟悉及回憶起兩位主角們的特色。

 

戰鬥部分,現在來看動作的流暢度稍微比新的系列稍微遜色些,尤其是速度感明顯遜色很多,但武打的部分還是很紮實,整體而言還是有一定以上的水準。

 

02:『不可思議的新生!?簡單地說就是充滿了神秘!』

 

本話重現了沙沙男人婆的個性,以及米波耍任性的白目樣子(笑),還有跟光之園的鄉民們相處的愉快情形,因為太久沒看反而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對新觀眾來說則是能快速認識這些角色。

 

小光則是繼續保持他神秘的一面,連跟植物溝通的能力都出現了,總總跡象都顯示他跟女王有很密切的關係,擺明就是女王的三要素之一。

 

戰鬥部分最主要是帶出敵方的新角色,但這角色是如何誕生的卻完全沒有說明,不知道往後對這部份會不會有所補充。

 

03:『這也是命運嗎?保倫和小光進一步接觸!!

04:『不只是一個!兩顆心重疊的預感!』

 

這兩話為新戰士作鋪陳,第三話先帶出保倫的白目死小孩個性,以及小光對自己得過去沒有記憶感到困惑,第四話則讓小光跟兩位主角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奇妙的是小光看到兩位戰士遇到危險,還能鼓起勇氣想試著去幫忙。

 

因為要有新戰士所以主角們要刻意弱化一下,新戰士才有名義能出來,看到第四話一下子救被BOSS打的超慘,第一話的新力量果然只是假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