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怎麼辦?讓乃香煩惱的研究發表會!』

 

這話在討論的是作研究以及參加比賽的正確心態,以及考驗乃香當社長的考驗及成長,參加的心態很簡單,但說實話在現實是很難做到的,最重要是每人合作做出新東西的喜悅及回憶,這些過程比起得獎還要更難得可貴。

 

看到這話就回想起自己以的往事,都會看到有少數人刻意擺爛不做事,有些更過份的,還把事情全部丟給同一人作,長大以後則是看到很有些人很怕事,遇到問題就開始三推四拖,這樣搞下來別說合作的喜悅,光是合作本身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對低年齡層的觀眾來說,能藉著這段傳授很正確的觀念,至於一般觀眾,就看往後還有沒有機會遇到好的團隊,再用這種正確的態度去換取這種難以忘懷的回憶吧。

 

18:『露營囉!唯一可靠的是爸爸?』  主題:智慧

 

原來子安這麼早就有配光之美少女系列,我一直以為GOGO的反派是他第一次替本作配音呢?子安會配這種好爸爸的角色真的挺少見的。

 

本作的主題是將智慧用在生活之中,透過莎莎的父親我們能看到很多有關露營的相關知識,當然我一樣一項也沒記住(死)。

 

總之就是享受主角們度假的樂趣,沒啥特別好談的地方。

 

 

 

19.『小光很煩惱!莎莎怎麼可能轉學呢』

本話用來確認莎莎跟乃香在小光心中的地位,也是百合味全開的一話,乃香也回憶起無印42話後半,莎莎對乃香表白的劇情,來表達他跟莎莎之間的愛已經超越了普通的友誼(絕對無誤)。也告訴小光她也已經也莎莎後宮團的其中一人(逃)。

 

總之小光在這話很萌就是了(大心)

 

20.『流淚的道別?莉奈的狸貓故事!』

 

主題表達很出色的一話,透過利奈跟狸貓,來表達人與人之間的思念之情,既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能作的就只有好好把握當下,把握跟朋友們相處的每段時光。

 

說實話這道理我到小學畢業才懂,可惜那時網路不發達,所有的小學同學都已經全部失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