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真的假的?保倫的保姆大作戰!

 

介紹保輪跟露露之間的感情,在透過路人來暗示保輪跟露露兩人的兄妹情(兩人互動上),總之就是看一個死小孩照顧以前的自己,除此之外沒啥好提的。

 

30.『加油露露!編織未來的光的力量』

 

露米納斯得到新力量的一話,算是無印裡唯一具有防禦性質的招式吧。

故事簡單回憶起無印的故事,當然露露的死小孩舉動也是一定要的(笑),沒想到露露一出來連續三話都作的很一般,要不是武打撐場面觀眾應該會看到睡著吧。

 

31. 『拜倫復活!用團隊精神化險為夷!! 主題:勇氣

 

透過比賽還有敵人的三人出動,來強調團結的重要,而團隊精神的力量則是藏在今集的比賽之中,如乃香所說的互相信任的決心還有大家的鼓勵,莎莎除了球技強外也信任其他隊友的實力,所以才能放心作人員調度,打亂對方的比賽節奏,相對的其它的隊員也信任隊長的決定,兩者互相配合才能打出如此精彩的比賽。

 

本話算是第11話的比賽精神再做延伸,另外這話也能看到莎莎已經越來越有隊長的樣子,以及隊員的態度也都比以往還要成熟很多,相當精采的一話。

 

32.『對抗黑暗勢力!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笑容!!』主題:勇氣

 

『停下來思考需要勇氣,但繼續走下去也需要勇氣吧』

 

本話將主題勇氣作了個很好的延伸,在透過老奶奶用上面這句話將本話串連在一起。

老奶奶的想法跟小茜姐的開店理念完全不同,反而是從客人身上得到繼續下去的力量,所以才能將店一路經營到現在,而乃香的反應正是老奶奶得到力量的最好證明,正是因為有乃香這種顧客,老奶奶才能得到勇氣,決定讓丸子店繼續營業下去。

 

整集充滿著溫馨又有人情味的氣氛,跟上集一樣拍得十分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