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小光的夏天!莎娜耶的回憶』 主題:希望

 

明明小光在煩惱的是只能一直接受學姐的幫助,感到自己沒用,跟奶奶說的『只要不放棄自己的希望,明天一定是更美好燦爛的一天』似乎沒啥關係….

 

奶奶說的話雖然很遙不可及,但至少是正面鼓勵的話,可惜故事的邏輯性前後搭不起來,變的沒啥說服力。

 

26.『別認輸莎莎!每個人都是伴隨著煩惱長大的』 主題:希望

 

這話不斷探討著夢想的主題,也提供很多角色對未來的看法,最後在由藤P學長總結出只要努力把握當下,讓現在的自己散發出努力的光芒,未來的路自然會慢慢浮現,這話算是將20話把握當下的主題在作另類的延伸,充滿勵志又正面思考的一話。

 

27.『把剩下的作業解決掉!梨子,暴風雨與薩凱那!!  主題:希望

 

前半提醒觀眾粒粒皆辛苦的道理,以及一些有關梨子的相關小常識,後半則是強調作事情要堅持到最後一刻的精神,將希望這主題作個總結。

 

25話開始連續三話都是很正面的思考,有希望才能活的快樂,有希望未來之路自然未你而開,有希望才會努力把握當下,都是一些很簡單的道理,但也因為簡單所以容易被人遺忘。

 

28. 『菲諾奈學院大恐慌!淘氣公主驅邪除魔』

 

沒啥好說的,介紹新角色露露出場的一話,因為跟保輪一樣是個死小孩,所以沒啥好特別值得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