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鼓起勇氣!莎莎波濤洶湧的生日會』主題:勇氣

 

除了莎莎跟藤P聊天的勇氣外,還有莎莎提到的重新振作恢復信心的勇氣,這話能看到藤P跟莎莎之間的感情明顯好上很多,藤P能對莎莎講出自己得煩惱,也表示在藤P心中莎莎算是好友了,比起上季兩人跟路人差不多,今季兩人之間的確拉近了許多距離。

 

34.『旅行!夥伴!畢業旅行~薩凱那?

35.『真的有危險的畢業旅行!回憶散發出危險的味道』

 

看主角們開開心心的畢業旅行,放鬆心情跟主角們一同旅行即可,小光的部分請完全無視也沒差,之前就說過這兩人有沒有見面其實對後面的劇情沒有太大的影響。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34話的戰鬥混入了時代劇的氣氛,同樣類似的戰鬥光之美少女5也有出現過,算是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36.『讓我們回家吧!保倫和露露的大冒險』 主題:繁榮

 

專門給低年齡層看的一話,告訴觀眾作錯事要勇於認錯,其實整體演的不差,重點都有演出來,但看到保輪跟露露這兩位死小孩我就覺得很反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