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介紹新同伴給敵人認識的一話(大誤
重點是追加飛行能力,還有敵我雙方的戰鬥,不過這DPC真的強的很誇張,三個主角一起上頂多免強打平手,吃了好幾個大絕還不死,真令人好奇這DPC是用什麼做出來的.

會長的大決則是鈴鼓+感應式飛彈,再加上攻防一體的菠蘿麵包護盾,算是全方位的戰士了,防禦面更特化到能完全抵檔DPC的攻擊,而且面對DPC這強敵還能臨危不亂,果然有練過武術的人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嗎?

25:
看到這話才想到已經連續好幾季(前面幾季有沒有我忘了,我有印象的是PC5+FRESH+HC,GOGO我也忘了有沒有了)都是一到中段就來個合宿當主題,然後都是住高級住宅+海邊+絕對看不到泳衣穿著演出.而今季比較特別的是,由主角們當社團團長帶著團(ㄏㄡˋ)員(ㄍㄨㄥ)們一起出遊,大量加入了配角的互動,跟以往合宿只會看到主角群一起出遊有著很明顯的不同.

主線表面上是會長的描寫以及社團活動雙線並行,但越看越覺得是繪里香跟他的後宮們的百合之旅(汗),把新人會長拖過來就算了,還毫不客氣的把人家的衣服扒光,怎麼看都覺得是預謀式犯案.....

另外看到這社團活動就想到隔壁棚的KON,不過我沒看過KON所以也不知道這兩話作出來的感覺跟KON有啥差別,就看有沒有版友有興趣來比較看看XD

既然會長是新進人員,故事自然是圍繞在他身上,透過女裝還有跟女同學的互動,讓會長盡情的表現女生的一面,中後段也刻意開放身家調查,好讓觀眾能透過裡面的問題對來認識這新角色,例如最愛的人是哥哥,想不讓觀眾忘記會長是個兄控也很難阿~~~~

打鬥方面算是難得一見的BOSS戰,主角們也直接把法具拿出來使用讓戰鬥比平常精采許多,打下來能明顯感覺到主角群比三個BOSS還強,是再暗示其實三幹部加起來也打不過DPC嘛XD.
而會長更強到把蠍子麗娜給洗腦,感覺這又是個伏筆也說不定.

下一話繼續百合,話說PC系列跟配角大玩百合戲還真的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