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的賣萌回,其他四人則是負責耍寶來提升ACE的好感度,這話也很盡量的把ACE弄成小羅利該有的樣子,並由MANA說出ACE其實也是個普通的女孩子來做連結.

其他部分,由ACE所提的五個誓言之一似乎跟前面四項串聯不起來,究竟這項是不是假的還是看接下來幾回的表現吧,等到這第五項確定後再來個整理討論.

其他則是ACE的身世之謎,老實說雖然只解了一些,但這些問題回答後反而產生更多迷了,首先ACE已經先跟敵方戰過,這不就表示ACE可能在小四之前就已經有戰鬥實力?已肉身的設定年齡來說明顯太過早,當年HPC的百合也是高中才獨自戰鬥,小學生就安排獨立戰鬥似乎太慘忍了些,但從愛醬的樣子來看,或許也能推測ACE可能跟愛醬一樣在上次大戰後身體年齡變小的可能?

其次則是5分鐘的變身問題,如果以前跟反派戰鬥時也只能變身5分這絕對說不通的,只有獨自一人的話,只能5分變身怎麼跟反派戰鬥?或許是在暗示ACE其實尚未恢復全盛時期的能力?

總之雖然解了一些設定,但因為還有更多問題沒解反而延伸出更多的問題,就看接下來的ACE回如何解釋了.

戰鬥部分,首先要講的是為啥要讓這沒啥美感的反派做這些有點噁心的舉動,要合體招喚也不用做這些奇怪的親密舉動吧囧rz

其他則是主角們的第七感要刻意發動才行,這也解釋了前面幾回明明強化了還被打趴的慘況,而ACE也在劇中被首次打臉(大絕無效),看來接下來幾話還有的打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