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莎莎飛躍!乃香飛舞!志穗全力以赴的大舞台!』主題:快樂

 

跟畢旅的劇情很類似,看主角們盡情享受學校的生活。放鬆心情盡情享受故事裡的演出就好。

 

38.『再見了乃香!?彼此的牽絆永遠都在!』

 

有點百合味的一話,重點也只有這點,看著小兩口開開心心的玩傳接球,想不去想到百合也很難 >\\\\<

 

這話跟26話的主題相當類似,只是今集的事情看似近在眼前,26話的問題還在遙不可及的時間點,得出來的結論也很相似,都是選擇慢慢考慮而不是瞬間做好決定。

 

 

 

39.『盡情的燃燒!充滿青春的長曲棍球決賽!』 主題:快樂

 

莎莎在國中的最後一場球賽,今集充分表現莎莎充滿魅力的一面,讓敵方的隊長也深深的被莎莎的魅力吸引住,透過劇中傳達莎莎比賽的心態,使的輸贏變的似乎不怎麼重要,最重要的是比賽精彩還有大家玩的開心。

 

本話的主題跟17話的主題十分相似,都是著重在過程而非結果,就連主角雙方最初投入興趣的理由也相差不遠,但同樣的主題能演出兩種不同的精彩也十分的利害。

 

40.『他們兩個最棒!威力全開的莎莎和亮太!』

 

跟上一話同樣的主題同一季連玩三次,這次則是多了莎莎對弟弟的關懷,因為要講的東西相同只是劇情不同,所以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