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人物設定相當的好,沒有賣萌的跡象,機體打鬥方面特別用緩慢的速度感,來達到超大型機器人的那種壓迫感,我是認為既然3D無法呈現速度感,用這種沈重的感覺反而是另一種不錯的表現方式,劇情部分還只是鋪陳,看不出什麼端倪,由於這次的是先行版,第二話不知要何時才能再看到XD。

02 03:

 
很明顯的故事的步調很緩慢,女主角給人的感覺跟翼神世音的女主角一樣,帶有神秘的氣息,OP意外的都是女主角的畫面,這跟故事會有什麼特殊的關連嗎?
-----
04:
劇情進展依舊非常緩慢,但打鬥仍有不同的風味。

萊丁給我的感覺很像佛祖(全身金色的額頭上又有圓盤...),很莊嚴又很有力量感,新兵器一出就像要降妖除魔(?)一樣,會作一些準備動作(有點像是靠念咒而召喚兵器),只差沒有喊出必殺技的名稱而已,不過正常的高中生因該也不會喊吧XD。
-----
06:

萊丁被飛彈攻擊女主角就愁眉哭臉,萊丁變成神鳥後女主角就高興得不得了,這算某種暗示嗎?
故事依舊進展的很緩慢,前半聊天後半戰鬥,看來每話都會是這種風格了
-----
07:
 
明明大家都是想拯救地球,為何軍人總是想搶功勞呢XD,乖乖當後援就好啦,硬要出風頭只會變成累贅而已。 
看來主角越來越習慣萊丁得操作了,遇到不同的狀況就能馬上作出不同的應對方式,就看下一話主角如何解決疾風吧。
-----
08:

真的打算一直保持這種風格嗎?已經連續好幾集演類似的東西了,劇情依舊是毫無進展。
另外今集的巨獸在落地後堅決不使用光束機關槍是BUG嗎?還是因為知道萊丁可能是女主角所以才堅持用觸手攻擊?
-----
 09:
 
萊丁終於遇到了強敵,連弓箭都射不死的敵人,一遇到新的困境就馬上慌了起來,可見戰鬥經驗還需要加強,意外的主角沒有跟上級討論戰術,就只是懷著不安等待下一場戰鬥(我是有想到可以用弓箭N連發啦XD)。
 
敵人一直派出不同攻擊方式的敵人,跟我猜測的一樣果然是要測試萊丁的實力,就看下一話萊丁如何解決敵人吧。
-----
10 11:
 
第10話間接表是萊丁的EN=無限吧,只要駕駛員意志力夠高EN就能回復。第11話在戰鬥中獲得壓到性的勝利時被敵人秒殺XD,除了被敵方活捉外也用手軸被奪走的方式來增加劇情緊張度,不過敵方的科技未免強的太誇張,能夠抽取萊丁的能源就算了連手軸都取得出來,這算是BOSS威能嗎?
-----
12:

意外的小插曲讓主角得救,連敵方的控制器也奪來了XD,但萊丁的能力輸給新敵人輸很大,故事也作了一半,因該開始走主線了吧。

15:從宇宙回來後故事又走回原來的步調,萊汀也添加了新的武器,但似乎是原作沒有出現過的裝備,或許還會有別的輔助裝備也說不定。這話疾風也有不錯的演出,在天空中作戰的樣子明顯比之前的迅雷還要強上很多,要說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強力的武器,導致看起來表演技術100分但結果卻是0分。

16: 敵人連天候都能控制實在太過於誇張,但這次的危機變成校園劇演出反而有新鮮感,搭配暴風雨以及敵人神出鬼沒的將故事的氣份漸漸炒熱。從預告來看下集是全班合作一起對抗敵人,劇情值得期待。

17 18: 戰鬥變少但文戲也作的不錯,第18集還特地弄成鬼怪事件,也加強配角星川的戲份。18集新來的上司本來以為可以壓住部屬,解果卻被反嗆降職,最後連純貴都不把他看在眼裡,只能說配角命就是如此...

20:

 
現在敵人連地球人都有,可說是內憂外患,萊丁被封印,隊長們被抓,除了上次萊丁被外星人抓走外今次可說是最糟的事故吧。
 
下期預告有男女主角約會卻被外星人襲擊的畫面,或許下一話兩人會有意外的進展也說不定。
----- 
21:
 
這集提到萊丁的出現不只讓純貴有所改變,就連身邊的人也發生了小小的變化,除了純貴的同學外,最明顯的當然是前幾集的星川小姐等三人,另外這集看完電影後的畫面,牆上還有貼著舊萊丁的海報。
 
一直不作主線是為了第二季的安排嗎?不知這作品會怎麼收尾。
----- 
23:
 
本來這次是要放碧的女僕照,但等我想到時影片已經刪除了XD。
 
劇情急轉直下,小琹和洛克塞爾的因為身份的關係兩人的互動有不少笑點,不過這最強的巨獸機本來以為會等一兩話後才出現,沒想到片尾就直接出現了,但這話真正有趣的是下回預告,萊汀的手環被洛克塞爾奪走,才賀駕駛伽利昂,不知會否因為雙方都打不贏巨獸機而合體(爆)。
----- 
24: 
這最強巨獸機未免太廢,還有為何反派一拿到萊丁就知道操作方式阿,好不容易淳貴駕駛加迪翁卻沒有任何絕招....ORZ。
 
故事總算進入核心,第一女主角不見再加上萊丁又被奪走,就看下一話星川跟淳貴會差出什麼愛的火花吧(誤)。
 
題外話:如果是女主角被擄走就算了,這萊丁怎麼又被擄走,第一次看到主角機被敵方搶走兩次的XD。
----- 
25:
 
女主角的真實身份終於解開,但感覺解釋的有點牽強,搞的好像萊丁跟宋七力會分身一樣XD,最後一話還是純貴對羅克賽爾,但真正的重點還是宇宙船吧,不知最後一話萊丁會用什麼方法來打爆這巨大的宇宙船。
----- 
26:
 
這話的戰鬥拋棄了前面的慢動作戰鬥,充滿了速度感,加迪昂沒跟萊丁合體就算了還跟最終BOSS合體,讓中間的戰鬥更加的白熱化,不過最後又來個斬艦刀是怎樣.....有點沒啥創意的武器。
 
整體26話來說唯一最值得看的就是戰鬥畫面吧,3D的戰鬥畫面都處理的相當的棒,最後一話充滿速度的戰鬥也沒有違和感,劇情方面因為沒有主線有點煩悶,不少集數的內容都大同小異(發生異常事件---> 打倒巨獸機),少數幾集描寫角色的心理時才比較有看頭,如果喜歡機器人作品可以拿來磨時間,不喜歡個人認為可看可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