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沒看過原作,但個人因為對商人貿易的題材很感興趣所以才找來看看,看前兩話後有點覺得可以作的像類似奇諾之旅每集有個小主題比較好,  像第二話關於銀幣事件的討論很新奇,但還要等下集反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當然這作品的故事編排手法可能跟原作故事有關。可以在多看幾話觀望看看。

至於女主角赫羅因為有預想他的實際年齡,但在第二話自爆自己已經活了好幾百年後,反而覺得一個百年女妖(?)活了幾百年還在裝萌就覺得有點噁心(逃)。
在第二話也在嗆男主角還太嫩,看來可以期待一下赫羅的成熟表現的一面。
-----
03:

今集終於步上正軌,摻雜不少專業知識又不會太悶,在賣貂皮的事件也採用兩種不同的買賣手法,一種就是一般主角所用的討價還價,而赫羅則是運用專業知識來把對方唬的一愣一愣的,這裡除了介紹買賣東西時有專業知識的重要性,也暗示只有奸商才能賺大錢(笑)。
 
本來以為中間的支線事件會太出風頭,後面主線的伏筆也掌握的恰到好處,該有的爆點都有,不會有支線的精彩壓過主線的感覺,讓本集達到無冷場的表現很值得稱讚。
 
赫羅的部分面對不懂的事物也會虛心求教,比起只有赫羅單方面表現,兩個主角教學相長更佳精彩。殺必死的部分也如我想的已經降到最低,就看這商學的部分如何在好好表現吧。
----- 
04:
 
上集剛稱讚完這集就有小凸垂,才四集兩人就有突破性的發展未免太快了,後面的追逐戰也表現的有點虛,還有我要看的不是你跟赫羅調情也不是追逐戲,而是有關商學方面的東西阿XD。
 
後半羅倫斯也太快暴露赫羅的秘密了吧,你對百年老妖鹹(誤)狼赫羅這麼沒信心嗎?大不了赫羅變身把那些人都吃了就是,這樣就驚慌失措不正說明你跟赫羅根本就還不是非常熟?前面突破性的發展好像演假的一樣....ORZ。
 
唯一有爆點的是兇手似乎是想抓赫羅而非羅倫斯,這個梗的開頭爆的不錯,希望下集也能有不讓我失望的發展。
----- 
05:
 
老實說我看不懂前半羅倫斯跟商人之間在講什麼(逃),中間的救出作戰說實話讓我很失望,赫羅被救出後的反應根本就是典型的傲驕老梗,還有人家羅倫斯還大費周章來救你就不錯了,自己誇下海口說能逃出,被救出還在那邊撒嬌真的很令我感到討厭。雖然不知道原作是不是這樣,但我認為今集兩位主角的互動劇情只是為了討好喜歡這些元素的觀眾而已。
----- 
06:  
角色之間的處理依舊很平凡,赫羅要變身事實上也不用變這麼大隻啦,把兩隻前腳變出來就好,才開頭幾話就完全變身,以後再變身就沒有新鮮感了。還有把羅倫斯留在原地去找救兵也有點腦殘,一來羅倫斯留在原地反而更危險,二來直接把羅倫斯叼去商會就好啦。沒想到第一次大事件就解決的這麼狼狽,難怪網路上都叫『鹹狼』赫羅(誤)。
 
當然今集商學的部分依然很精彩,最後點出標題的含意也很有趣。
 -----
 08:
 
今集為接下來的故事鋪陳,事實上也沒啥好談的,因為商學作的不突出就沒啥值得一提的部分。人物交流的部分只要萌赫羅的就會覺得好看,不萌的當然是覺得沒啥特別。
----- 
09:
 
繼續為接下來的劇情鋪陳的一話,今集也以羅倫斯跟兩位女主角的對話居多,雖然對話的部分已經比前幾話好上很多,但羅倫斯跟赫羅之間的對話老是話中有話反而顯的不太自然,也不用每次都用商人斤斤計較的方式談話也讓我看的很累。對話能更生活化些我想能有更好的演出。
 -----
10:  
雖然剩下兩話還會看完,但對看到現在對我而言已經算放棄這個作品了,放棄的原因並非這個作品差,而是跟00一樣不上不下,感覺有很好的題材但卻發揮的不夠好。
 
今集羅倫斯忽然陷入困境的轉換個人認為是相當失敗的,最失敗的地方當然是只看一次跟本沒人看的懂羅倫斯為何會忽然變得這麼落魄,最後借錢失敗的理由個人也很無法接受,只因為帶著女人就借不到錢...ORZ,帶女人就借不到錢的設定我想可能跟劇中設定的文化背景有關,這部分就看下集會不會解釋吧。
 -----
11:
 
沒啥好說的,等下集完結一次來個總結吧。
----- 
12:
 
是我的情報有誤嗎??我一直以為今集是最後一話XD。感覺羅倫斯真的超沒用,每次遇到困難只能靠女人來擦屁股,狼的攻擊就算了,最後還被商會的人綁住,除了廢物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
13:
感覺這作品想要商學跟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兩邊都要,結果到最後兩邊的表現都是差強人意,前半太重商學,感情戲普通,後半則是相反的太重感情戲,商學的特色卻表現不突出。

人物交流方面我覺得只要觀眾萌赫羅就會覺得不錯,不萌赫羅就會覺得普通。不得不提的是羅倫斯也太沒用了吧,每次遇到困難都得靠女人來解決,最後一話一看到赫羅就馬上哭著臉去求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