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集簡單介紹了聖堂騎士團的來歷,以及新角色三騎士其他兩人還有JOJO及阿曼達此刻的心境。

JOJO則是要運用科技來讓自己的力量更佳強大,諷刺的是聖堂騎士團只剩下精神相當接近聖人的JOJO能控制體內的力量,有點是在暗示最沒慾望的人反而越能完全控制異變的力量,但一般人完全沒有慾望或者憎恨可說是完全不可能的,我想這樣的無慾也是JOJO能存活到現在最大的原因吧,反觀前面幾話追求力量完成自己慾望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阿曼達跟獅童的交流也很精彩,獅童將阿曼達對伙伴的思念提升到另一種更高的境界,本來還以為獅童是要來吐阿曼達的嘈,看他手拿油漆還以為是要把伙伴的名字都圖掉,沒想到卻是在旁邊寫個『絆』字,這段也簡單演出獅童的個性還有可能因為過去的戰鬥所以對阿曼達的遭遇更有所感觸,為了不讓阿曼達走上錯誤的道路才來指引阿曼達。

看到三騎士的坐騎不知為何就想到要這個作品加入機戰(死),如果這些機體能變成機器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