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人設0分,機設雖有大張的感覺,但個人覺得還是0分,戰鬥以及劇情還要觀望幾話,但從超重神的前車之鑑以及今集的表現,因該是沒有啥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是,再多看幾話看看吧。
-----
02 03:
 
能夠複製房間不就表示這些人的私生活都被看光光了嗎XD

只要看的時候放進超機人魂,基本上有一看的價值,主題也表現明確,但第四話似乎才會出現真正的敵人,就看埋下的伏筆如何解釋吧,解釋的爛也因該等於決定這作品是爛作了。

另外還追加設定操作五分鐘以後會自爆,這個自爆才是斷空我NOVA真正的絕招吧。
-----
 06~09:
 
剩下三話,但感覺會像超重神一樣在出第二季吧,在第八話開會時超重神的司令也有出來露臉...這算是伏筆之一嗎??
第9話的新力量表現的很爛,整個心情改變轉的太硬,變成用莫名其妙的爆氣獲勝。
 
如果我沒猜錯第一部就是打完R-TYPE GUN吧,第二季在跟外星人決一死戰。
-----
超機獸神10:
 
這話終於交代出設定,給的答案還算蠻有創意的,重點不再守護地球而是讓地球的資料能夠永遠的流傳下去,而神獸模式也等於代表是地球每個生物集合起來的力量嗎?
 
意外的沒有跟R-TYPE GUN對決的場面,剩沒幾話就要敵人全部解決感覺有點牽強,還是期待兩駕機器人會合體比較時在XD。
-----
11:
 
個人認為這次的題材算是不錯,伏筆的解釋也不錯,至少比上次的超重神好上百倍,只可惜一切都太趕,下一話就是最後一話,不難發現趕戲趕的很嚴重,敵方角色草草出現,一下救被打敗,我方的戰鬥毫無熱血可言,變成靠爆氣來打倒敵方,這話交代劇情後下一話直接攻入敵人大本營。
 
合體後的斷空我個人認為挺醜的,除了混一個字外還是混,當年超重神至少樣子也變很多阿XD,這次只是裝個翅膀加兩門砲管,就看下一話會不會有新的型態吧。
-----
12:超重神有的缺點這集都跑出來了,無言的打鬥+無言的劇情,感覺監督認為一定會爛尾所以乾脆亂做?如果有兩季這作品絕對會有很好的表現,真的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