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話:千呼萬喚使出來,終於出現了無雙阿!!戰場告白在KING GAINNAR就有玩過,這次處理的爛就算了,場面也算是小咖的。話說回來,朱雀不會覺得接受ZERO的好意是恥辱嗎?
 
21話:基本上看尤菲發表新政策就可以,前面的劇情都可無視。
 
22話:尤菲的爆走真的有爆點,但令我感到遺憾的是為了故事的推進編劇只好開外掛(強迫魯魯使用GEASS),不過既然會強迫開GEASS,有毛的例子CC因該也會知道阿,這個梗感覺埋的不太好,轉的太硬了。

士兵屠殺命令的地方,連SEED裡都有人會阻止薩拉議長使用創世紀了,今集士兵們會接受尤菲的命令這點我不太能接受就是。

要救尤菲,事實上不用把尤菲打死,打暈了就好,之後再等GEASS效力消失就OK,就算不知GEASS的朱雀因該也會選擇這個方式吧。

還有...就算尤菲屠殺了這麼多11區的人,黑騎團對上整個帝國還是沒有啥勝算阿,頂多增加11區人心中的地位而已,但得到11區人的支持又不能幹麻,或許在過沒幾話就被屠殺光了。

超不負責任題外話:

要不是尤菲因為GEASS爆走,我大概會認為谷口有在看火鳳(逃)。
今集所表現不就是火鳳的黑暗兵法嗎?
 
23:
 
1.只顧話題性不顧合理性了嗎XD,ZERO的戰鬥未免也太過於順利,看到最後那個地板崩壞,這真的是這作品的戰鬥嗎= = a,怎麼都跟一開始的表現完全不一樣了...

而且這樣虐殺帝國人民跟爆走的尤菲有何差別?娜娜莉可不需要這種國家吧(嘆氣)。

2.對沒啥交情的莎莉這麼溫柔,跟你親如兄妹的粉紅就如此輕易了結它的性命,不知該說魯魯的心態變的太快還是變的太慢了。

3.粉紅中一槍就升天,之前毛被打成蜂窩都還能跑能跳.....ORZ。

4.看到最後的魯魯壞掉,我還以為是看到瘋子(逃)
24 25:

1.魯魯的機體未免太強,一台機體=擁有制空權,既然有時間去跟柯奈利亞單挑為何不先用他的砲先轟爛市政廳在想辦法活捉柯奈利亞就好啦。

2.VV果然也能瞬間移動,一個畫面的擄走娜娜莉,再轉一個畫面就跑到島上,我想CC掉到海裡因該也能瞬間移動才是。

3.又出現戰艦無視BUG,這麼大台飛到學園還沒人發現....ORZ,話說回來擁有這麼強的戰艦柯奈利亞為何不拿來使用?

4.從開會的情況看來皇帝的孩子只剩下修耐爾澤有看頭(如果柯奈也死的話),只能說魯魯運氣不好剛好碰到比較棘手的對手(汗)。

5.感覺柯奈敗的有點冤望,從當時的情況來看柯奈因該有下令任何人都不能上來吧,那個配角將軍能夠上來就算了(如果他強行上來因該會有通報才是),出現的時機也未免太過於巧合,還好最後受傷的一刻沒有腦殘,將重責大任放在朱雀身上以及不讓部下知道他的傷勢來影響士氣都是很正確的作法。

6.朱雀無法原諒魯魯我想很容易理解,自己被自己最重要的朋友背叛再加上自己最重要的朋友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正常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暴走吧。但朱雀就算過了這關前途也不被看好,因為他是一個很容易被利用的棋子。

7.黑騎團這戰勝算已不大,本來以為藤堂有辦法掌控大局沒想到連柯奈的親衛隊長都不如,從魯魯遇到的危機看來八成是趕不回去了,除非CC能瞬間移動回去扮成ZERO來下達指令或許還有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