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雖然戰鬥已經沒有期待度,劇情沒啥高低潮,但現在才發現整體的劇情幾乎沒啥BUG,這因該是唯一值得稱讚的地方吧,戰鬥方面跟前幾話一樣都有加入戰術的細節,至少不會出現一機橫掃全場的畫面,以遊戲來說這些雜魚機靠一隻古倫加斯特就夠了。

13:不知是否我看走眼,這集3D的畫面似乎好上許多,拉多妮除了萌外還是萌,隆盛打倒天山的感覺還不賴,最後賽巴斯達終於用了火鳥功,可惜影片的畫質太爛,我只看到一堆馬賽克(逃),配樂的時機依舊掌握的不錯。下一話跟主體曲同名,會激發出什麼不同的火花嗎?

14 15:14話前卡的配樂抓的時機不錯,打鬥雖然無力,但戰術運用方面算是合理,15話R-1出現身!!不過那個拳頭真的是.......ORZ

下一話比安的機體就會出現,根據OG的關卡,除了有比安也有格藍森,照理來說格藍森是打不贏的(印象中是會撤退),只能打退比安,就看動畫這部份如何表現吧。

16:

在遊戲中完全感覺不到這種巨大感阿XD,打鬥方面進步不少,但比安卻直接被火鳥功擊倒,這根本就是電動中不可能發生的問題,如果火鳥功可以一擊擊倒比安,那COSMNOVA不是可以毀掉100個格藍森了嗎(逃)。沒想到DC戰爭就這樣結束了,皆下來因該會演出R-1 VS古鐵的劇情吧,以及凶鳥MK-2 VS 古倫加斯特二式

17 18:在戰鬥完後比較輕鬆的幾話,連OP都換了難道打算做到SRX出場嗎?另外劇情似乎有所刪減,還我R-1 VS 古鐵阿!!!怎麼小公主這麼快就出場了,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阿XD。最後想講的是瓦爾西歐泥的駕駛系統怎麼跟G鋼這麼像阿.....

19:就是跑劇情而已,下一話八成就要跟小公主戰鬥,隆盛們能順利得到熟練度嗎??(瓦爾西昂HP10%以下)

20 21:

 
小公主搶救作戰敵方的瓦爾西昂的命中率對主角方都是0%,看來每個人都內建必閃,21話直接將劇情急轉直下,下一話除了教官背叛,SRX也因該準備要合體了,R-3,R-2強化版瞬間完成,說什麼無法完成的理由果然是劇情進展的關係,跟技術力沒啥關連吧XD
 
作畫方面3D的部分感覺真的有進步(第二次OP左右因該是轉捩點),可惜打鬥還是要再加強,射出來的子彈以及擊中目標的感覺跟BB彈差不多,就看SRX的表現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