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真的是不太妙的一集,劇情的表達方面完全的走下坡,已經講了兩集的世界觀到這集還要講?有時間來讓讀者猜想不如一次爆開個人覺得算是比較實在的作法.

遊戲機的遊玩畫面感覺上世上一集畫面的剪貼畫面而已,讓我覺得很混,戰鬥方面似乎也有用兼用卡,不過我懶得去找就是了,這次劇情方面就真的很糟糕,除了老套的橋段外,戰鬥方面已經讓我感到厭煩,一直打雜魚沒有BOSS讓戰鬥的熱度每況越下,另外這集配角的表現相當的失敗,簡單來說想要搞人物的描述作的不是很好,戰鬥方面又沒有突破,更我感到頭痛的是下集似乎還要繼續介紹他的世界觀,讓我覺得有股想要拖戲的感覺.
 
在觀察個幾話吧,不過已經有點不太看好了.
05:
這集也是十分的不理想阿,只是為了交代主角的一點點事情,拖了一堆時間,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情是,終於有BOSS級的人物出現了,或許下集可以期待一下?目前打算觀察到第10話,如果還是一樣這種表現就可以收工了.
 
感覺上這樣的心得有點混....不過沒辦法也只有得到這種感觸,昨天才剛把交響詩篇衝完,老實說令我挺失望的,過兩天再把心得打出來吧.不過基本上別太期待就是XD
06:
好樣的ZEGAPAIN....本來已經打算放棄這作品的說,沒想到最後的結尾完全打破了我的堅持.
 
這集大概就能表現出ZEGAPAIN真正的世界觀了吧,人類全部都已經死光了,真的是好樣的XD,巴哈上面也出現不少推測,個人覺的似乎都挺有道理的,這集主要是想要表現出主角的世界到底為何,到底是虛構?還是現實?
 
基於設定,裡面的人類全都死亡,與其說其資料量子化,個人覺的不如說成是變成靈魂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從某方面來說只有儲存靈魂的容器不被毀滅,我想主角群要無限再生是可行的,至於複製方面像是出現很多主角或者出現很多學姐之類的,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除非靈魂是可以複製,不然我想一個靈魂因該只能創造靈魂本身才是.
 
其他方面還是等待下集吧,最後的收尾爆點真的太大,讓我感到措手不及,重新找回對這作品的信心,接下來主角群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我想因該是劇情的重點走向之一,希望主線的節奏感別被打掉,好好運用這特殊的世界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