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06:這作品算是在考驗我的機戰魂嗎XD.第五畫沉悶的劇情,第六話的戰鬥雖然比前五話好些但頂多也只是OVA的表現水準,看到女艦長的表現算是這兩話最值德高興的部分,不過那個身材也變形的太嚴重了吧,遊戲裡的CUT IN可不是這種身材阿!!!!!!

07:配樂的方面跟第六話一樣用的不錯,不過前卡馬上被收服是怎樣,又不是神奇寶貝XD,除了精神用盡找不到其他理由,打鬥和劇情的表現依然是一樣的水準,靠著機戰魂努力撐下去.

08:

 
 
 
古倫加斯特
 
 
雖然這集沒啥戰鬥,但對故事許多地方作了不錯的解釋,首推比安博士還有前卡的想法,前者由他提出對地球的愛以及為了讓聯邦振作因此發動戰爭,前卡方面則是刻意被俘虜借而瞭解敵方的想法,中間的MAPW飛彈,因該是為隆盛往後的某場戰鬥所留下伏筆,最後則是機體的介紹以及交代隆盛們未來的動向,OG前期的最強機體古倫加斯特終於加入戰局,可以期待暗劍殺的表現^^,最後楠葉進入鋼之方舟的橋段也很有爆點,原來這才是那位醫生說服楠葉當護士的目的阿XD.
09:基本上跟電動裡的劇情差不多,只是動畫版少了很多打鬥的部分,古魯加斯特完全沒有表現阿(泣),打鬥一樣很爛,不過配樂的部分依然是高水準,曲調的部分似乎有些為改過,配樂的使用時間也抓得很好。
10:我的古魯加斯特依然沒有表現阿(泣),戰鬥方面,雖然有提到戰術,但表現出來的感覺依然很糟糕,還有凱修貝斯特MK-2能在水面上移動?這跟電動設定的不一樣阿!!!!(翻桌),下一話就會有神秘飲料的犧牲者了,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