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蘿絲
 
看來這作品的步調暫時是這個樣子了,比起交代劇情,重心反而放在角色的轉變,凱特的戀愛,子安對於妹妹的關懷,蘿絲想要變強的行動以及結果。
15:
 
克雷雅跟羅茲走家庭路線,凱特跟雷切爾走感情路線,依子安的戲份,因該也算主角之一吧(反派路線),今集由於之前的鋪陳夠,對於他妹妹的死還挺有感覺的,看似主線沒有進行,事實上是從五位主角各自的劇情來慢慢推進。
red garden 16 17:
 
沒想到一群毆巴也能打出這麼高水準的戰鬥,田中理蕙的悲傷配音配的相當的棒,還有子安那種不屑敵人的挑撥以及反駁,可以說將聲優的能力發揮到極限阿!!第17話子安口中的事實已確認,四人對於這事實有著不同的反應,以及凱特想對其他人講這事時的真相所以的考慮,雖然簡單但表現也極為真實,如果戰勝無法復活而且會失去記憶,那在這樣戰鬥下去有何意義呢?就看接下來這四位女主角選擇為何而戰吧。
18:
羅拉+JC
 
四位迷惘的少女,由羅拉跟JC的情感,讓四人再度找到了生存之道,雖然會失去記憶,但四人卻越來越不感到孤單,除了自己的家人及朋友外,最重要的還是四人總能在這緊要關頭互相扶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