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糟糕...越來越覺得FATE是後宮片了...不過令人意外的是OP似乎越聽越不錯XD,大概從爛漸漸變成稍好的程度吧.
 
這集主要還是說主角和凜的關係,事實上女主角是凜吧(爆),他的戲份到現在為止是最多的QQ,而且下一集凜還要住主角家..真的是快看不下去了真的越看越向後宮片阿~~~
 
剩下的懶得說,懶得老調重彈,劇情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眼看第10集的期限就快到了....
真的是越來越危險的說,看來這個監督的功力還不夠阿!!還是奈須的故事事實上只有這種程度?
 
恩...一點都不期待下一集的到來XD
08:
該鞭的還是要來鞭(笑),總覺得這邊快要變成我發洩的地方了XD.
 
這集充分的表現出賽巴的智商到底有多低,像這種有勇無謀的英靈怎麼可能獲得勝利呢?
 
前半段主角跟慎二之間的對話,基本上內容還挺好猜的,漸漸覺得裡面每個魔法師和英靈的想法都很小孩子的感覺,主角就不用說了,對敵人完全一點戒心都沒有,大概是因為他還沒有被朋友背叛過吧,而且他到現在為止還是不問凜怎麼把英靈給隱形,簡直是腦殘到了極點,凜的方面,盡然會覺得主角可以成為他的伙伴,正常來說因該是把主角當作物品來利用,但動畫裡相反的表現出他跟主角相處的越來越融洽,而那位蘿莉,他大概只想炫耀自己的英靈吧,彷彿就只是想告訴大家自己的英靈有多強,其他的行動一點也沒有,完全看不出他想成為勝者的企圖心,慎二的方面,光是想跟主角合作就表示他腦殘了吧,接著要利用人就又表現出『我就是要利用你』的表情XD.
 
英靈方面像是是後半段賽巴明明沒有勝算卻還自己衝入敵陣,這種有勇無謀明顯的表現出他不是個成熟的戰士,FATE可不是勇者王靠勇氣就能補足一切阿XD,弓手的部分.....我已經忘了有關弓手的劇情了...沒記錯的話只有一段,就是他說不要給主角建議反而跟他講了一堆XD.
 
這次的心得大概是這樣,下集似乎終於出現了久違的打鬥,不過我可以保證一定不精彩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