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捏到的關係,覺得這話感覺很普通,心裡的想法是沒什麼特別,但也沒有差到哪去,基本上就只是講解每個人物的關係而已,對於涼宮春日的能力也解說了一些,當然毫無疑問的朝比奈的殺必死又再度跑了出來,跟我當初猜想的一樣這因該會變成涼宮春日的例行公事吧.下一集似乎又是類似棒球比賽那樣的事件,至於會不會有趣,心裡多少有個底.
 
 
接下來是一些自己的想法,在原作可能有解釋,不過目前還是先提出一些看法.
 
如果涼宮春日就是神,而且又是這麼危險的存在,老實說將他殺掉不就好了,由於此集並沒有提到說假設殺了涼宮世界會變的如何,或許可以推論將他殺掉世界因該可以恢復和平,至少不會因為涼宮一不爽就鬧的整個世界天翻地覆的.
 
另外一個想法是假設涼宮擁有這種能力,如果能夠加以利用不是相當的有價值嗎?令人不感到意外的SOS的團員裡的組織方面幾乎都是和平派,基本上都是以和平為走向,但既然知道涼宮有這種能力,我想自然會有特殊的組織想要獲得這種特殊的力量,當然這樣想向算是比較負面的想法(跟原作的歡樂理念似乎比較不搭調),不過能夠控制涼宮的力量就等於獲得無敵的力量,以某方面來說算是相當誘人的一種力量吧.
06:越看越無力的感覺,目前似乎只剩下ED還這作品的名氣支撐著我去看....
 
這集主要是到孤島發展偵探事件,總之一切都像古泉講的這麼順利,像是什麼暴風雨阿,什麼殺人阿,什麼什麼BALBALBALBAL之類的,基本上劇情走向相當的樸實,既沒好也沒壞,雖沒創意但也沒有不合邏輯,聽說還有一個解迷篇,如果此篇開端算是開胃菜的話,最好解迷的時候能夠有趣一點,雖說京阿尼作畫很棒,但這作品到目前為止除了作畫還有賣萌外還有第二集外,真的沒什麼爆點.
 
稍微看了些討論,除了虛妹好萌外這話似乎沒什麼特別的結論,下一集似乎又要跳劇情了,事實上跳劇情個人不反對,但跳了劇情就算了劇情又不怎麼特別,難道這作品真的是FANS取向嗎...
07:
整體的表現還是普通,除了最後的結尾有點感觸外.
 
這集令人意外的沒有朝比奈的殺必死了阿,這跟當初約定的不一樣阿(淚奔),這集阿虛的台詞雖然多了許多,但不知為何我已經不感到興趣了,劇情方面越來越覺得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基本上涼宮只是配角而已,整體而言沒有多大的表現,關於涼宮的智能方面我想這集又表現了許多,不少地方跟我想像的基本上相差不了多少,至於後面的戰鬥雖然簡單,但整體的感覺有出來,算是蠻出色的部分,不過基本上這作品本來就不是以戰鬥為主,所以不太想多作評論.
 
最後阿虛解釋長門的孤獨感,不知為何有點感觸,雖然阿虛說的不一定是長門的心聲,不過那畫面在搭配阿虛的台詞不知為何讓我感覺能夠體會長門的感受,以某方面來說,個人覺得這系列到目前為止最成功的部分大概就是這個橋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