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果然馬克西米力安追求的東西叫做民主,這話德蒙終於得到王之詩,下一話就看杜蘭的行動了吧,莉雅跟教主不用打鬥的方式,反而用精神層面的表現方式讓教主瞭解自己的錯誤在哪,再加上幾乎都是教主自己的對白,慢慢凸顯著他的心境轉變,是很令我意外的表現手法。
19 20:
 
自古以來,只有殺生以成仁,而無求生以害人,19話的杜蘭,無疑只有三條路能夠選擇,要就背叛朋友,不然就是背叛君王,在不背叛朋友以及君王的情況,就只有今集這一條路能夠選擇,我只能說杜蘭,你的人生總結的當阿!!
第20話算是接在杜蘭死後,每個人不同的心情,當然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老師是別人的內奸,繼英國篇結束後,皆下來就是最後的法國篇了吧!!
21 22:
 
一推人領了便當,但卻不是毫無意義的領,繼杜蘭死後,老師跟瑪莉皇后也知道自己離死不遠,明知死期以到卻還是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在死之前都不背叛君主,不選擇苟且偷生,而在這兩話又埋下新的伏筆了,就看路易的目的,以及主角對王家之詩的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