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看過OVA之後,對於機戰的TV版可以說是完全不抱任何期待阿XD.
一開始的3D機器人入鏡,可以感覺到比OVA還要好上許多,不知是不是畫質太差,感覺戰鬥方面還是差強人意,至少跟ZEGAPAIN比較起來還是有些許的差別,另外第一話的步調很明顯的很緩慢,OG玩過好幾次的我可是一點都不習慣阿XD.

 
第二話開始人物有明顯的變形,隆盛的身材變的很魁梧,古林彩的臉也有點變形,不過這話最讓我不滿意的,還是後半場的表現阿,幾乎都是放張圖,然後人物的嘴巴動一動,除了混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後半場.
 
下集萊就會出場,將會出現修凱敗因因為黑洞引擎而引發自爆場景,看萊的手下集會被炸斷的份上,就讓我們稍微期待一下吧^^.
03 04:
 
一切算是預料中的發展吧,無力的打鬥,有點爛的作畫,相當老梗的劇情,表現都跟OVA相去不遠,要說優點就是彩的對話算是蠻多的,不過除了我外有人會萌這位角色嗎= = a,由於表現的情況跟我預料的都差不多,憑我的機戰魂還可以支持我繼續看下去^^。
 
金色的琴弦 04:
 
這集的表現普普通通,稍微交代綠髮男角的過去,下一集就是比賽,因該是劇情期中一個高潮點,如果第一個比賽無趣剩下三場比賽也就不用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