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雖然劇情不一樣,但第一話讓我感覺有點像是在看鋼彈SEED的開頭,第一話的最後女主角被暴頭再加上主角特殊的力量,以及戰鬥表現的還不錯,因此決定繼續追看第二集,而第二集開始的情報戰以及戰術戰表現的不錯,比起主角以一檔百,這樣的演出比較真實也比較有趣,主角手中握著西洋祺一邊下達戰術別有一翻風味,後半段的戰鬥流暢度可以說是高的誇張,繼NOEIN之後很久沒看到這麼高水準的2D戰鬥了,雖說是朱雀在釋放主角威能但依然看的很爽快,從OP還有ED來看出場的角色好像還有很多阿,還是事實上大部分都是路人?主角像惡役的個性也是這作品有趣的地方之一.

04:這集的表現依然相當的突出,一開始魯魯修抱他妹妹上床,只恨那個抱她的人怎麼不是我阿XD,果然就是要腳殘+眼瞎的妹系才更需要哥哥的愛,中間的救朱雀的計畫也表現的很不錯,魯魯修的行動完全無法預測阿!!!很明顯的那顆偽炸彈只是在拖延時間,重點還是在控制反派的那個瞬間,而魯魯修的行動也讓事件比較合理化,讓別人比較無法看出他的特殊能力(不過他怎麼不叫那個反派放他們走後自殺呢?),最後朱雀講出自己腦殘的理想,雖然腦殘,但至少可以確定他暫時不會站在主角這邊,讓故事又添加了一些可看性,下集預告的標題也很特別,讓我覺得像是在諷刺SEED理得拉克斯...是不是如此就等下集分曉吧.

05:
 
                                   柯奈利亞 
 
兩邊的主角搭配兩位的女主角,用穿插的方式表達劇情還算不錯.
 
朱雀方面,看到尤菲我想不論是誰都會想到拉克斯吧XD,這組的表現到是很平常,很明顯的朱雀的想法跟尤菲相當的吻合,雖說靠尤菲的身份能夠幫助朱雀完成他腦殘的理想,但以尤菲的力量能幫忙的地方還是有限,這部分就看後其怎麼發揮吧.
 
妹控(逃)的部分,C.C除了名字特別外,雖然表明是跟主角站在同一陣線但很明顯的總是能反將主角一軍,另外妹控得到力量之後也在研究自己的特殊力量,表現出他做事不馬虎而是深思熟慮的,另外這集也表明的他的想法,打倒敵方是主要條件,而世界和平只是為了他妹妹而追加的附帶條件而已.
 
兩位主角兩種不同的想法,再加上這話的最後朱雀轉到妹控的班上,就看這兩位主角會再爆出什麼精彩的火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