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會看到真九郎墮落的一面但卻不是如此,一開始先用彌生的觀點來將真九郎(或者說觀眾)對這個事件的想法引導到另一個觀點,這裡也點出為何紅香會將紫交給真九郎而不是彌生的原因,那就是彌生只會將紫的事情當成任務來看待,而真九郎則會將紫當成自己的事來看待,這簡單的差別就能影響到紫在這段期間是否能開心的生活,另一點可能性是紅香早已預料到紫會在被抓走的可能,如果當初交給彌生這事情絕對會這樣不了了之,但交給真九郎至少還能有一線希望能再救出紫。
 
而真九郎的轉變雖然是很動畫中常見的橋段,但看到他跟紅香對談中的堅持,也沒有低聲下氣要求紅香來幫他,反而是要自己想辦法處理更顯的有男子氣概,另一點值得讚賞的是真九郎對紫的回憶全部都是新的畫面而非使用回憶的兼用卡來代替,監督對這作品的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