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歡樂回,本回主要是惡搞灰姑娘裡的一些經典橋段,話說當初以童話為主打,但劇中的童話相關劇情似乎少的可憐,眼看都快收尾了才出現一個灰姑娘,明明特地把CANDY的國家弄成童話王國,以及主角喜歡童話故事的設定,但劇中幾乎沒啥發揮就是了.

由於是歡樂回所以能談的地方很少,從這話似乎能看出製作小組的角色喜好?最可憐的當然是那兩隻老鼠,麗華不用說依舊是規格外,怎麼看都覺得茜跟直更適合當王子角色怎麼又選麗華呢?明顯偏心的太離譜XD

另外比較意外的是結尾,幸對灰姑娘這作品的心得,沒想到這作品也能從朋友互助的角度去詮釋,算是蠻意外的結論.

戰鬥部分,製作小組注意到了強弱問題所以黑鼻沒得演出,除了單人二段變身外,最後用大絕飛回家也是很棒的安排,讓趣味性跟故事合理性都兼顧到.

下一回茜回,話說茜的故事似乎都比較認真嚴肅較少搞怪,從遇到來看似乎是講道理的故事,希望別再像學生會長那樣搞砸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