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9到13集裡,意外的劇情跑到了主線,本當是很期待的一件事,結果沒想到跑到主線還能脫戲XD.
 

由於溫蒂還有邦因為劇情而分開,所以故事也變成兩邊同時進行,
只是一邊演一點,就忽然切換到另外一個角色,然後又忽然的切回來,
這樣的手法讓我感到異常討厭(就像到了劇情最精彩的地方忽然給你廣告一樣的感覺)
,用這樣的手法就算了,切換回去後連劇情的高潮都感受不到,
 
在溫蒂見到他哥後的劇情,另外一個高潮的橋斷,邦對上他以前的同號,
而溫蒂這邊則適合勾爪男相遇,邦這邊稍微解釋了邦的過去後就該使了打鬥,
可惜的是打鬥難看就算了,而且在要開始打的同時,畫面又給我切到溫蒂這邊XD.
 
而溫蒂這邊遇到的勾爪男,說出了如果人類的夢想都一樣的話,人類就會幸福了,
之後雷出現後,又對雷說他的夢想太渺小了,所以雷無法倒打他,這個理論真的是狗屁不通,
事實上如果勾爪男的目的真的只有這樣子的話,只能說我對勾爪男的期待太大了,本來以為因該是城府很深的角色,結果說出這種小孩子在說的話,讓我更難瞭解到底其他的『同志』是怎麼被他說服的XD,當勾爪男講他的歪裡時,我忽然想到JOJO理得普其神父,這兩個人好像還有不少相似點的樣子.
希望後面幾集能講出勾爪男的真正的計畫阿~~~也希望能講出『同志』們真正被他們洗腦的原因.
 
如果事實就是像現在勾爪男講的一樣的話,我想這個作品.....囧RZ....我想還是等我看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