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14:

德蒙

繼上次在俄羅斯後,莉亞的記憶一直浮現在德蒙的腦中,而附身的狀態也更佳明顯且唐突,看來德蒙已經越來越能夠感受到莉亞的感受了,另外雖然莉亞只能依靠德蒙的身體附身,但意外的許多地方都對莉亞的個性有著相當的著墨,除了這次英國的女王認識莉亞,還有德蒙的回憶,附身時莉亞的行動以及表現,再加上之前俄羅斯女王對莉亞的印象,這果然是『五』個人的旅行嗎?(笑),打鬥方面,14話老師的劍術真的是相當的精彩,蒙著眼也能輕鬆打倒對方,以戰鬥能力來說無疑是四個人最強的吧,第13話透露了些敵方組織的頭頭,以及其運作方式,法蘭司最忠誠的騎士為何會叛變,還有敵方的理想,目前依舊原因不明,下一話期待中^^。

15:

羅賓
 
接到秘密信函的杜蘭,在這話壯烈的犧牲,我在想他因該是被敵人帶走,或許將來會跟主角們為敵,這集除了最後精采的戰鬥,老師所選擇的房間,以及逃跑論,也是十分出色的部分.
 16 17:
 
梅雅利王妃
 
 
沒想到王妃有著跟德蒙同樣的遭遇,不過一個看起來是如此的幸福,而德蒙卻是越來越不安的感覺,第17話,馬克西米力安意外的領了便當,不過既然他知道自己打不贏教組為何還要奮力一搏?感覺上他有另外的目的,另外馬可西米力安是想要把帝治變成民主國家嗎?不過既然他都領便當了看來答案因該無法得知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