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新OP只有兩個感覺,一個是女角都萌爆了,第二則是這些女人的身體是怎樣,吃這麼多甜食不怕變成光之肥少女嗎?看OP中的甜食一次比一次多是怎樣XD
 
今集難得又走回主線,也帶出了藍玫瑰在本作的特殊含意,也就是奇蹟的意思,但紅玫瑰的意義還不明確,不知道是沿用DREAM所帶來的『希望』,還是有著新的含意。反派的部分也再次透露出館主跟芙蘿菈之間的關係非比尋常,不時能看到館長對芙蘿菈的關心,也讓館長的目的添增了更多的神秘氣息。
 
MILK的部分如果沒看上季,只看今集我認為很難感覺到MILK的改變,MILK變的很有責任感,她深刻體會到自己擁有的力量所帶來的使命感。但比起自己獨自承擔這些責任,希告訴MILK有時找人分擔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答案。還有希鼓勵別人的方法還真的很特別,連MILK照顧植物的努力都能拿來說嘴,雖然這種現象不是第一次發生,但希有著這樣特別的想法,讓我也不得不佩服。
戰鬥部分很意外的回歸元組模式的兩人作戰,可惜的是本集的作畫爛到不行,戰鬥時的互毆崩壞就算了,就連兩人放合體技的畫面都給我作畫崩壞是怎樣(翻桌)!!!
還有這合體技沒有名稱是怎麼回事,原本熱到不行的氣氛,卻因為沒有必殺技名稱一整個冷掉,讓這戰鬥的結尾有著小小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