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基卡諾斯的總統死亡,死亡的嫁禍給麥由的橋段因為在機戰已經看過所以沒啥感覺,不過本來以為是杜魯哲夫嫁禍給麥由,實際上卻是由雜魚故意放假消息來保護杜魯哲夫,麥由對總統的大義也能在今集一覽無遺。
 
34:敵方利用麥由的假消息來吸引龍騎兵作戰的一話,整體表現普通。
 
35:機戰A中敵方最強兵器無限機動砲終於在此話登場,在機戰A中這砲強到可以無條件使我方傷害99999的HP,不過動畫裡的龍騎兵挨了三砲也才大破,很明顯威力跟GAME比較起來下降非常多,冠占傲四天王之一的哥路在今集也終於掛點,很明顯這幾話劇情幾乎都集中在敵方角色上,今集也能看出冠占傲表面嚴厲內心溫柔的一面。
 
36:為何類似的陷阱主角們能夠中招這麼多次...ORZ,D-1打贏冠占傲的理由也有點牽強,但很明顯的只要敵方一起上龍騎兵們便完全不是對手。跟34話一樣讓人感覺拖戲的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