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之前逞兇鬥狠的密太尉今集也變成喪家之犬,以前利用別人的她今集反被自己同軍的伙伴利用,也描述了一些密太尉落魄的心境。戰鬥部分依舊是對巨大MS的戰鬥,但在萊特的新作戰下發現了敵人的弱點而獲得勝利,跟往常一樣主角們是辛苦的獲勝而非單靠主角威能的戰鬥仍是值得讚許的。
 
41:基卡諾斯之鷹再度復活,今集也在加強了麥由對大義的描述,用公義的名義來扣強制押運輸艦的作風不但沒有強盜的感覺對麥由反而還有加分的效果,面對自己的大義就算龍騎兵在眼前仍然不計較之前的仇恨去作自己現在該作的事,戰鬥的部分也顯示麥由已經跟基卡諾斯切斷一切的關係,僅僅為了總統的大義而戰。
 
42:基卡諾斯的最強兵器終於現身,將精神控制系統裝在巨大要塞上也算真實系羅撥動畫中前所未見的創舉,如同之前出現的巨大MS一樣,不僅火力異常強大,身為巨大要塞連迴避動作也快的誇張,說是擬真系羅撥動畫最強的要塞因該也不為過。後半則是建聽到母親的聲音而跑去投靠基卡諾斯的劇情,建對於母親還活著的喜訊感到開心,但母親在敵方陣營也讓他感到擔憂,雖然簡單但兩種感情的掙扎都有作出來對建也算個完整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