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到中間為止都是歡樂的餞別會,健唱的歌曲的旋律相當的熟悉,好像有台灣人翻唱過這首歌曲的樣子,在餞別會的最後來個質量加速器的攻擊跟餞別會作對比顯的相當突兀。
 
14:基卡諾斯的間諜意外的混在鄉民當中也綁架了琳達,當然主角英雄救美的橋段是一定要有的。戰鬥跟故事倒是一般表現。麥由一不在戰鬥水準就下降好多....
 
15:用衛星來鎖定主角們的行蹤,再藉由主角們的移動路徑來討論作戰計畫,雖然敵方長官是雜魚臉但交代作戰也是絲毫不馬虎,跟鋼彈不一樣的是這次經過海面是直接用空母而不是萬能型戰艦,今集龍騎兵也使用了試飛裝備,有點類似SEED裡好球的飛行裝備,但因為是試驗裝備只有短暫的飛行能力,但在戰鬥上已經很明顯比不能飛時還要強上許多。
 
16:麥由搶先攻佔補給地這作戰很不錯,還讓三小強去消耗龍騎兵的彈藥,讓主角更容易掉入補給基地的陷阱,果然麥由出來戰鬥就變得精彩許多。計畫失敗的原因只能說運氣不好剛好讓主角們碰上以前的朋友進行窩裡反,今集也點出戰爭會遇上好友甚至親人的無奈與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