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打到天崩地裂卻意外的是文戲發展,藉由面對各自過去的自己,
來告訴觀眾四位主角經過各種風雨後所得到的成長,跟上兩話一樣像是總集編的方式,但用另一種方法去呈現。

而本作也做出跟少年戰鬥作品的訓練橋段最大的不同點,一般打鬥都是已超越過去弱小的自己為目標,但HC卻相反的是以接納過去的弱小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強,重點跟前輩們一樣在於心境而非單方面的追求力量,也跟過去PC的力量來源作一致,只要心靈強大力量自然會更強。

鐵拳部份我直覺就想到魔兵驚天錄的最後一拳,或許這次最終BOSS被打飛到太陽也不是不可能?

另一個問題是招喚獸的大小,今集出現的中BOSS約人類的100倍大吧,但招喚獸比照中BOSS大小,似乎千倍甚至萬倍以上也不是不可能(很明顯怪的大小比招喚獸的拳頭還要小非常的多),所以招喚獸的真實比例其實接近月球大小,甚至更大也不是不可能?

第三個問題是反派三幹部要如何接這一拳…..
這招喚獸出來讓雙方的實力有著更大的差距了(三幹部表示:我們才剛拿到新力量就要被打兩次臉是怎樣!! )

之前除了MH外,雙方其實沒有這麼明顯的差距的,真好奇這強弱失衡製作小組該怎麼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