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抓過一次但因為硬碟空間不足只好砍掉,原本打算接下來打CLANNAD的心得,但CLANNAD前兩話太無聊,再加上剛好在複習機戰MX所以又重抓回來看。
 
人物角色方面,因為主角有三位,除了在戰鬥上能互補不足外,在互動上也有著許多的笑料,三人互嗆的情況非常多,附帶一題的是三台G兵器都有女性的AI輔助,主角們跟AI之間的互動也有不少笑點,讓故事添加許多樂趣。機體方面三台G兵器各自負責不同的領域,一號機近距離攻擊或者負責突擊,二號機在後方支援射擊,三號則是負責搜尋情報以及指揮。也因此在戰鬥中很注重團隊行動,從第三話開始便加強主角們戰鬥的基本概念,不過主角們一開始還是被打的很慘XD。除了主角方外敵方角色的戰術也毫不馬虎,在戰鬥後會分析主角方的戰鬥情況,基卡諾斯之鷹的表現就更不用說了,在戰場上的指揮更是精彩。
 
劇情部分本來以為會類似初鋼一樣一直玩追逐戰,但在第六話開始就有了變化,第六話以及第七話透過敵方的大叔再次加強了本作的戰術概念,跟大叔還有敵方親衛隊的戰鬥採用智取而非力拼的戰鬥。第八話更是大膽潛入敵方陣營(為了救出戰鬥中被俘虜的戰艦及伙伴),D-3的情報功能在此完全表現,讓觀眾能感覺到D-3在三台機體中的重要性。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的,大概就是女主角琳達的身體怎麼這麼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