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集將三角關係作了一個完美的刻畫,比起武打,反而三人的內心戲更為精彩。
首先是蘇芳,看到黑似乎在為以前的女人拼命,也不由得吃醋了起來,黑不想殺銀的想法一直在他腦中徘徊著,劇末還刻意跟黑來個條件交換,看來羅莉攻略大叔指日可待阿。

黑,知道銀的存在讓他恢復以往的人性,馬上戒喝酒就算了,對蘇芳的態度也比一開始緩和很多,甚至還主動提起要蘇芳別再殺人,除了黑終於回復到第一季的本性外,果然魔法少女的動畫是不容許主角沾血的阿(逃)。
對銀的態度不用說,把銀擺的比任務還重要已經能表達銀在他心裡的地位,諷刺的是不再是契約者的他已經再也看不到銀的觀測靈。
另一個重點是戰鬥時聽到銀的消息還能保持冷靜不被情緒起伏所影響,或許就是因為黑太強所以才要除掉他契約者的能力來維持劇中的強弱平衡。

銀,不但暗中保護了蘇芳,在最後也默默的注視著黑,可見他的意識還很清醒,現在像是睡美人一樣,等待王子的吻來讓他甦醒,或許會這樣一直默默的跟黑一起旅行吧。

配角的內心戲上面有版友提就不多說了,現在來看好像要變成公路劇了?主角們一起沿著目的地去旅行XD。
話說回來這次的劇情真的每集都是超展開阿,但又能進行的十分合乎情理真的十分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