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ED換很久了卻一直忘了提XD。新ED跟涼宮春日一樣是採用跳舞的方式演出,但個人感覺比較像是健康操(或者說團康用的早操也說的通),給人一種清新健康的活力感,ED的作畫品質也相當的高,五個光之美少女都畫的好萌(大心)。
 
回到劇情,本集主要是描述KOKO跟NATTS之間過去的回憶,還有小町跟NATTS之間的互動,但NATTS平時看來很堅強,怎麼敵人隨便說說兩句就被敵人的話語誘惑住...ORZ,小町的小說在7次失敗後終於修成正果,也投稿給出版社,不知後面會否再有後續發展?最後還是要提一下這集的結尾,本來要安慰NATTS的小町反而被NATTS給反安慰,這作品已經好幾次出現像今集一樣方展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尾。或許有時開頭還有中段都是一般表現,但收尾收的好還是有加分的。
 
36:充滿運動家精神的一話,不過跑這種馬拉松大賽跑最後因該會覺得很丟臉吧XD。胖子也在這話被打敗,跟之前兩位角色一樣死前沒啥特別的表現,不知為何本作BOSS戰要改成像對付雜魚一樣作得這麼隨便。
 
37:本集是告訴觀眾挑食是不好的,KOKO減肥的行動引發出不少笑料,今集又出現KOKO合NATTS吃的泡芙的總體積明顯比他們的身體還要多出許多的BUG阿XD。
 
38:整集都在惡搞灰姑娘的故事,能夠看到五位主角穿著禮服因該是本集唯一值得一看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