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女主角琳達繼續放出殺必死,健為了就出琳達單人潛入敵方大本營,當然只要是潛入作戰過程絕對是輕鬆又愉快的,今集的戰鬥也終於出現龍騎兵的合體技『恐怖三人攻擊』,整集動畫才用這麼一次而且三人都是開兩產機用的(汗)。可以說機戰裡的戰鬥畫面是機戰本身原創的。
 
30:用三小強再次強調冠占傲部隊跟一般軍人的差別,密太尉利用自己人的戰術雖然卑劣但也精彩,先裝作勉強幫忙的樣子,在故意只給燃料卻不補給彈藥,讓三小強只能跟龍騎兵作近身纏鬥,好讓敵人都能維持在熱閃光彈的攻擊範圍內,最後D-3用聲納代替雷達的作戰也很合乎情理。
 
31:敵人方出現新的ACE,是機戰裡沒出現過的角色,角色的定位跟鋼彈裡的黑色三連星很像(很恰巧的三人的座機也都是黑色),都是身經百戰的老將,但這三人ACE的戰法跟龍騎兵相似,比較不同的是主將的武器是由另一台機體來提供。但劇末卻死了其中一位隊員,很明顯只是拿來拖戲的ACE(爆)。
 
32:接續上一話跟反派新ACE的戰鬥,中間的戰鬥敵方兩不同陣營互相背刺讓主角們又免於被滅團的命運,建最後的反擊相當漂亮,先用風沙擾亂敵人視線,接著用巨石接近敵人,最後白兵戰的反擊相當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