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4個多月,稍微做個整理一下吧,這次按照類別排類,個人越喜歡的作品的名次會先列在前面,另外有些系可能會有重複的作品,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機器人系:
鋼彈系列 機動戰艦 宇宙騎士 EVA 勇往直前 ZOE 銀河冒險戰記 OVERMANKING-GAINER 勇者王 電童
翼神世音 冥王計畫 破邪大星 真蓋特世界的最終之日 劍狼傳說 雷霆王 絕對無敵雷神王 BIG-O
HG改編+感人系:
AIR 你所期待的永遠 POPOTAN
SF:
巖窟王 槍墓(GUN GRAVE) KURAU-幻之記憶 NOEIN FLCL 天使特警 光與水的戴芬妮
輕鬆小品系:
魔法使的條件 ARIA 蟲師 美鳥伴身邊 微笑的閃士 心之圖書館 風人物語
漫畫改編系:
蜂蜜與四葉草 最終兵器少女 聖槍修女 ARIA 蟲師 美鳥伴身邊
變身類魔法少女系:
光之美少女 魔法少女隊
不知該怎麼分類系:
萬花筒之星 奇諾之旅 chobitS 妄想代理人
附註:鋼彈系列排名
逆A >SEED> 0083 > G > 08MS小隊> ZZ = X= 逆夏= F91= Z= 0079= 0080口袋> W >V >>>>>>>>>>>>>>> SEED-D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