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遊戲不少所以就不附圖了....
 
惡靈古堡一:
 
沒想到我的一代第一次全破是在NDS上....
 
畫面雖然不算太好但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簡單來講在PS版 2代跟1代之間的畫面水準,遊戲的方式跟原作相差不大,為一有差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小刀的運用了,只要稍微練習一下用小刀跟子雜魚單挑都能輕鬆獲勝,而且還能拿來鞭屍,新的小刀模式(透過觸控螢幕的小刀戰)也作的不錯,小刀戰後也會隨機給予獎勵(有時是彈藥有時是草藥),而遊戲中也有新模式以及就模式供玩家選擇,再加上兩種不同的角色,能夠玩四次再加上還有多人連線模式,也算相當的耐玩了,如果沒玩過本系列的作品可以考慮入手這塊。反正會買NDS也表是不會太在意畫面吧。
 
暴風傳奇 TOT:
 
說實話光是戰鬥的粗糙程度就讓我聯想玩得動力都沒有,但看在傳奇系列的面子上還有只需10個小時就全破我還是把他全破一次。
 
劇情方面算是中上的表現,但因為時間不多有些角色的轉變太過於唐突很多線可以好好發揮就這樣收掉有點可惜,角色交流部分只要有看帳棚中的角色對話,對角色的描述還是夠的,戰鬥方面除了畫面太爛(尤其是魔法的部分)還有電腦AI太低(法師一堆TP卻不放法術....ORZ)所以扣了很多分,迷宮的部分也很單調,最誇張的是把世界地圖也當成迷宮的一部份,只有一直移動讓我覺得很無趣。除非很喜歡傳奇系列不然本作個人認為可玩可不玩。而且3D作這麼爛為何不維持TOR的2D就好......
 
FFCC:
 
聽說多人遊戲很耐完,玩單人遊戲個人的感想是好壞參半,在PS的聖劍傳說後我一直覺得SE公司不適合在作ARPG的遊戲。
 
本作的畫面以及劇情都是十分出色的表現,畫面不用說可以說我目前看到NDS遊戲最好的3D畫面,劇情穿插CG動畫也有部分語音對話,這兩個部分給他90分以上絕對不過份。遊戲性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但NPC的AI低的太誇張,打怪不積極外打BOSS更是只有被秒殺的份,到頭來只剩下解迷或者過關的時候才有用處,完全不懂設計這NPC有啥意義,與其用NPC不如在遊戲中把其他的角色用換人的方式取代,如果只有玩家來過關這款遊戲絕對是不錯的,玩多人連線的單人遊戲就能感受到這蒯遊戲的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