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光之美少女 5:
 
目前看到40話,個人的感覺算是好壞參半,好的部分是看這作品可以放鬆心情去看,友情的部分也比較單純且直接,這種單方面正直的感情我相當的喜歡,壞的部分就是BOSS戰作的不是很好,還有某些集數的劇情發揮的不是很好。
 
15:個人相當喜歡的劇情之一,從這集可以瞭解到女主角希有多麼的廢,感覺很久沒看到這麼沒用的女主角了,有這麼沒用的主角幫倒忙的劇情當然是一定要有的,中間安排玲的母親來講出希的努力及對母親的關懷反而將幫到忙得感覺反轉了過來,戰鬥後輕鬆的結尾也很不錯。更令人意外的是除了玲外其他四人都是家務白癡....
 
16:有在寫心得的我看完這話真的是感同身受。NATTS中肯又毒蛇的批評給了小町不少打擊,主角們雖然支持小町但也不會像無腦FANS一樣一面倒的批評NATTS的作法,NATTS的反面激勵以及最後的戰鬥是進入小町的小說世界戰鬥來加深NATTS想表達的想法,再用小町想要改寫故事內容(悲劇變成喜劇)的行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17:此話的標題正好搭配玲的大絕(笑),玲害羞的一面顯的更加的可愛,跟朋友之間的對話也有許多不同以往不少笑點,雖然最後是以悲劇收場,但知到事實後玲將兩條手鍊都送給對方的表現相當的正面,得不到不去怨恨反而祝福對方。
 
18:跟上一話一樣藉由事件來表達香戀不同平常的熱情面,希他們胡鬧的方式反而讓原本很悶的採訪添加了不少活力,比較不同的是沒有演出打破高級品的劇情出現(笑)。不過香戀的家連熱帶雨林都養的起,再加上管理者只有管家一人,怎麼看都覺得太虎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